close

我是一顆蒲公英的種子        漸漸長大成熟
母親告訴我    你將出發      尋找自己的世界

 有一天
風將我帶離母親的懷抱        飛上藍天
我很害怕        不知會飛向何處
然後        我聽到風的聲音
輕柔的告訴我        放心吧    我會帶你到屬於你的地方
於是穿過山林與大海    我終於落到大地上

陌生的地方    讓我疑惑
溫暖的土壤告訴我        盡情的吸收學習吧
陽光        空氣            養分        會滋養你成長
大雨        大風        酷暑        嚴寒        會磨練你茁壯

於是我隨著季節    發芽        長大        開花
漸漸也成為一位母親
然後        我也會告訴孩子們
出發吧    勇敢地去找尋你的天地

 

P1010009-til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